高影响力国际学术期刊投稿指南系统简介

本系统基于ESI、SCIE、SSCI、A&HCI及中科院期刊分区系统的学科分类体系,对高影响力国际学术期刊进行综合导航,将来自不同数据库或评价体系的期刊信息有机整合,一站式提供SCIE、SSCI、A&HCI期刊的投稿指南性信息,包括影响因子、期刊分区、期刊简介、投稿须知、编辑部信息等,有助于读者了解各研究领域不同期刊的相对重要性,为读者选择合适的期刊投稿提供参考。

本系统由武汉大学图书馆开发维护,提供给本校读者使用,将定期更新。因所纳入各系统的数据均是动态更新的,且更新周期不一,本系统很难保证所有数据都能及时完整收录。

系统主要功能:

 浏览期刊:

提供ESI、SCIE、SSCI、A&HCI、中科院期刊分区系统等各系统期刊导航,在各系统下既可以按刊名字顺、又可以按学科分类浏览期刊信息。

同一类别下浏览期刊,缺省设置为按字顺排序,同时也可以选择按照影响因子升降序排序浏览期刊。

 检索期刊:

按刊名和ISSN检索期刊。输入后按回车键或点击查询按钮即可直接检索。

 查看期刊信息:

期刊信息包括:期刊名称、刊名缩写、ISSN、影响因子、在各系统中的学科分类或分区以及包括期刊简介、投稿须知和编辑部信息等在内的投稿信息。


Copyright © 2014 武汉大学图书馆 版权所有